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青山湖区召开2022年度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01  访问量:  

近日,青山湖区召开2022年度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袁一旦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三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的文件精神 ,听取审议《青山湖区2021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调整青山湖区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推进审计工作常态化,推动审计整改责任具体化,加快审计监督体系一体化。二要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稳增长、稳运行、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大力助企纾困,促进各项重大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三要打造过硬审计干部队伍。加强政治建设,克服“本领恐慌”,严守廉洁底线,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审计委员会要发挥“统揽”作用,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要发挥“中枢”作用,合力提升效能,确保各项审计工作有序开展。(供稿:青山湖区审计局 吴非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