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东湖区委书记高辉红赴省审计厅汇报审计工作
来源:东湖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06  访问量:  

8月31日,东湖区委书记高辉红带队赴省审计厅汇报审计工作。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文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等陪同。高辉红代表东湖区委、区政府向省审计厅长期以来对东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图片

刘文华对高辉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东湖区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东湖区要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加强政治引领,强化法治思维,突出重点关键,加强审计部门与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等部门的有效贯通,扎实推动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严防民生保障、项目建设、国有企业、金融等领域风险,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辉红表示,希望省审计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湖经济社会发展,在审计工作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东湖区将做好属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加强与上级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强化政治引领,完善审计监督体系。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强化队伍建设,提高能力素质,全面提高审计工作效能,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供稿:东湖区审计局 陶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