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青云谱区审计局坚持转作风树形象 守清廉勇担当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9-04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的要求,建设一支实干、高效、创新、廉洁、奉献的审计干部队伍,9月1日,青云谱区审计局召开干部大会,督促提升干部作风和效能建设。

会议传达了区纪委监委《关于作风效能建设和节能落实情况的督查》和会风会纪等通报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做转变作风的带头者。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把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转作风落到实处,带头严格遵守和执行工作纪律,树立良好的作风新形象,着力打造爱岗敬业、改革创新、环境优美、秩序井然、运行高效、作风优良的模范文明机关。二是做严守纪律的践行者。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不无故迟到、早退和擅自脱离工作岗位等,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作息时间,自觉维护正常办公秩序。三是做文明礼仪的宣传者。不断提升文明素质,增强文明礼仪意识,提高文明礼仪修养,养成文明礼仪的好习惯,做到说文明话、走文明路、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举止端庄,仪表整洁。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新的思想、新的作风和新的能力,勇于担当,为提升南昌首位度贡献审计力量。 (青云谱区审计局  朱小花  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