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党建+审计】南昌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1-27  访问量:  

1月26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邓娜娜到会督导,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万仁如同志主持会议。

    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会前,局党组班子成员积极开展自学和集中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提供保障。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万仁如同志代表局党组做对照检查,重点查找六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举措。随后,万仁如同志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动真碰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邓娜娜同志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效果较好,主要表现在会前准备比较充分、聚焦问题比较突出、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务实。同时指出,对照中央、省委、市委的标准和要求,个别整改措施还不够实在、具体。就下一步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万仁如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在学史明理上下苦功。二是始终坚守政治信仰,在学史增信上做表率。三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在学史崇德上争先进。四是着力强化整改落实,在学史力行上见实效。(机关党委 陈晨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