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4-30  访问量:  

4月28日,我市疫情初步社会面清零,市审计局迅速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本次会议召集局班子成员、正科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根全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万仁如就《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保障审计监督职能发挥 奋力推进勤廉机关建设》作工作报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书林报告驻局纪检监察组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万仁如指出,2021年,市审计局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廉政主体责任、深化党风廉政教育,保持监督常态落实、持续作风问题整治,确保审计依法文明、抓好审计队伍建设,坚持纠治违纪问题、保障审计职责发挥,维护人民利益安全等五个方面有序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2022年,市审计局要从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保障审计监督职能发挥、坚持深化检查督导正风肃纪、坚持扛起责任四个方面抓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要紧紧围绕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的更高要求,以自信、发奋、齐心的姿态,落实好全面建设勤廉南昌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促进审计监督职能有效发挥。

黄书林对市审计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通报驻局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情况,就2022年市审计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打造“勤廉审计”机关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审计机关切实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驰而不息锤炼“作示范、勇争先”硬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体现到审计干部“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的精气神上来,体现到审计机关认真履行审计监督主责主业上来,体现到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上来,全力构建遵纪守法、坚持原则、敢于斗争、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审计机关。会上,局党组书记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承诺书,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供稿:机关党委 陈晨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