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审计局召开“五一”节节前廉情提醒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4-30  访问量:  

“五一”节前夕,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推进勤廉机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2年“五一”节节前廉情提醒会,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过案例对干部职工进行教育警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根全强调: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扎堆、不乱窜,落实好请销假报备制度,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昌,所有人员离昌报局主要领导审批。二要严格“一岗双责”责任担当。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管好部属,抓好节日值班值守,保持电话畅通,严防失控漏管问题发生。三要严格遵守各项廉洁纪律。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廉洁自律,不越红线,不用公款消费,不收受礼品礼金等,自觉遵守廉政纪律。会后,各科室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确保一人不漏。(供稿:机关党委 陈晨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