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7-28  访问量:  

7月25日,市审计局“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胡蓓蓓主持,相关牵头整改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了市委整改办对近期“以案促改”整改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市审计局作为牵头单位之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调度,专人紧盯,做到“四个严把”:严把验收标准关、严把验收程序关、严把验收质量关、严把验收核验关。确保一个方面整改任务、两项整改事项、五条整改措施落细落实,做好审计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胡蓓蓓指出,局各责任科室要按照7月7日市委整改办督导组实地调研明确的要求,优化整改内容,细化具体措施,在规定的时间节点,有步骤有方法的抓实抓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全市审计机关要以《纪检监察建议》为标尺,以《整改工作清单》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审计业务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胡蓓蓓强调,集中整改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科室要按时限要求扎实推进,对照整改清单和具体举措,突出审计整改在补齐短板、补强弱项等方面的作用,认真汇总梳理佐证材料,逐项销号,确保顺利通过市委整改办验收。(供稿:局法规科 涂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