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审计局领导廖金红赴县区审计局调研 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21  访问量:  

9月19日,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廖金红带队赴进贤县审计局开展调研,就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局社保科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县审计局局长诸进良对市审计局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持续推进不健康微信群清理,加强对“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的监督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市审计局多组织针对县区审计机关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审计干部业务能力。

廖金红表示将把意见建议带回局里,并就做好审计工作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党中央部署什么,省委要求什么,市委重点抓什么,审计就跟着走、跟着上、跟着审。紧扣国家政策方向,对标对表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并做到学以致用。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审计技能。紧跟新时代的发展步伐,打破思维定式,转变审计观念,不断创新,不但要会看财务账,更要懂计算机大数据审计,适应新时代审计需求。三是加强队伍建设,遵守职业道德。审计是光荣而神圣的职业,审计干部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要讲团结,齐心协力,听从指挥,要善于思考怎么样才能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将责任扛在肩上,不辱使命。四是加强廉政教育,从严要求自身。“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审计干部必须始终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遵守法律、法规,执行政策、制度和审计程序,真正把守纪律、讲规矩当作一种职责,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局社保科 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