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30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活动要求,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深入推进“勤廉”审计建设,市审计局党组于9月30日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主持,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峻到会督导。

会上,胡崇敬代表局党组就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关于带头改进作风、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自我剖析,深入查摆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

胡崇敬强调,全局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严格落实“思想上要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工作上要扎实落实政治要求、作风上要严格落实政治标准”要求,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认识,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扎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加快和促进勤廉南昌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局机关党委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