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市审计局全面推进“转作风优环境”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8  访问量:  

3月17日,南昌市审计局召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协调推进会。局四级调研员何稳庚主持会议,“转作风优环境”的优化政务服务、打造诚信政府、服务企业发展、提高审计质量、增强干部素质、提升工作作风六大专项行动及相关工作牵头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转作风优环境”活动,结合活动中各项任务和要求,多措并举,把握节奏,齐心协力,强化宣传,并将其作为年度主要工作的抓手,全面推进“转作风优环境”活动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3月是自查自纠阶段,各专项行动组要制定具体的工作安排表,明确任务、举措、时限以及责任人,按照全市的安排以及局活动方案的要求,扎实开展组织学习、征求意见、对标对表等工作,制定问题清单和提升清单。

会议要求,开展好“转作风优环境”活动,行动要“快”,各责任科室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开展各项行动;思路要“清”,要充分听取有关科室和服务对象的意见;举措要“实”,要紧扣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局工作的开展。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整改销号,将“转作风优环境”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局活动办: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