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青云谱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报告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9-28  访问量:  

9月24日,青云谱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领导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会,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汇报了领导班子上半年履行主体责任情况。上半年,局领导班子坚持主体责任常抓不懈、警示教育强化廉政意识、节日廉情监督促廉洁、家访促家风等“常规动作”不松懈,并结合“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契机,全面梳理履职清单,压实主体责任,开展“红色走读”等“自有动作”。做到党建领审、廉洁从审,忠诚履职、强化担当、夯实基础,正风肃纪,切实增强审计工作发展的强劲动力。会上,局班子成员逐一报告了个人履行主体责任情况。


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对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局党风廉政工作紧密结合审计业务表示肯定,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善抓善管,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青云谱区审计局 朱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