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县区审计机关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0-12  访问量:  

东湖区

近日,东湖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中共南昌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南昌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热潮,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围绕“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的要求,自觉挑重担、走前列,把审计优势转化为政治优势,努力为东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红谷滩区

近日,红谷滩区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2021年第十九次区人民政府常务会精神,重点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在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对照目标抓落实。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有关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对党代会报告要逐字逐句研读,把党代会报告中确定的宏观思路和战略目标体现到审计工作层面。二要抓好能力建设,敢于担当善作为。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落实好区委区政府领导讲话要求,把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多思考“做什么、怎么做、为什么做”,并提出具体工作措施,提升本领和能力,争做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三要凝聚奋进力量,用实际工作检验成效。结合党代会和区党代会精神,从审计工作实际出发,确定今后审计工作的重点,提出具体的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红谷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东湖区审计局 陈曼灵  红谷滩区审计局 张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