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省审计厅在我市召开数字经济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0-31  访问量:  

为了解南昌市数字经济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做好数字经济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工作,近日,省审计厅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数字经济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达出席并讲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陪同出席。

会上,相关的16个市直部门和县区领导对南昌市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刘达指出,这次开展2022年度数字经济等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主要将围绕政策落地、项目落实、产业带动等方面进行调查,并对南昌市在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相关政策落实落地情况进行评价,揭示政策措施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深入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审计建议,推动全省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胡崇敬强调此次审计是省审计厅对南昌市经济发展的关心,各相关单位要做好信息对接,积极配合好省审计厅完成此次审计工作。(供稿:财金科 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