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财经信息
南昌市审计局组织参观浏览“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数字化展馆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9  访问量:  

为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南昌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浏览“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数字化展馆,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网上留言互动,抒发感言感想。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发展历程,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6个主题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了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通过浏览数字化展馆,干部职工更加便捷、直观地体会到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艰难困苦和丰功伟绩。观看展览后,干部职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以更新的姿态、更新的举措、更新的作为,奋力开创审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贡献更大力量。(人教处  林锋、曹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