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市审计局组织参观“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2-24  访问量:  

为大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积极营造学习模范、致敬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2月22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观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宝华参加活动。

本次先进事迹展集中展示我省新当选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和第七届江西省道德模范等二十余人的感人故事,全面展现他们高尚情操,其中,我市万佐城、熊庚香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杨辉利等4人被评为全省道德模范。

展板前,大家聚精会神驻足观看,万佐城、熊庚香夫妇的抗癌爱心厨房,见义勇为、勇救落水四人的子弟兵王亮,22年如一日照顾失明公婆的儿媳齐丽…一张张感人图片,一幕幕动人事迹, 使审计干部职工的内心受到全方位的精神洗礼。

通过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振奋了审计干部“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要坚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模范、当模范,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安排,围绕南昌“率先‘做示范、勇争先’”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教科 林锋 曹文英 政法科 李欣 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