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走进历史 传承文化 市审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3-10  访问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刻感受中华文化的时代新义,市审计局妇委会组织妇女干部职工于3月8日赴南昌汉代海昏候国遗址博物馆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图片

活动以“走进历史,传承文化,绽放新时代审计风采”为主题,全体女同志通过观实物、听讲解、学历史、悟新义,从古代精湛的工艺和深邃的历史文化中汲取历史知识,进一步领略汉代海昏候国历史文化的丰富内涵,触碰西汉那段风云变幻的历史,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是民族文化自信的基石,是中华民族魂所在。

图片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对江西历史文化的了解,更进一步增进了民族历史自信与历史认知,通过身临其境的学习参观,全体女同志对祖国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传承中华民族创造的精神财富,践行南昌审计人的担当使命,展现新时代审计娘子军风采!(供稿:妇委会 王楠青/图:局办公室 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