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市审计局召开安全管理教育大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30  访问量: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安全管理教育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根全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及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局四级调研员何稳庚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值班工作的提示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节期间市行政中心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并就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保幸福的理念,时刻保持警觉;二是开展节前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做好防疫工作,遵守防疫规定;四是搞好假期值班,确保24小时人员在岗。

胡崇敬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节日期间注意出行安全,尤其是驾驶安全,严禁酒后驾车;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严守值班纪律,严禁违规吃请,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风清气正的国庆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局各科室迅速落实会议要求,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卫生清扫、安全排查等工作。(局办公室 熊丰 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