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各科室及时传达学习局党组巡察整改述责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29  访问量:  

1月27日,市审计局党组巡察整改述责会后,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办公室第一时间召开科务会,传达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万仁如代表局党组报告的局党组书记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整改工作及未完成事项的情况,认真贯彻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秘书科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并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述责会精神,坚持不懈配合抓好整改工作;要对标对表,在日常工作中继续对照巡察发现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做到立行立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要形成长效,注重防微杜渐、完善制度,继续服务好、保障好、落实好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各项决策部署,履行好各项职责任务。

办公室围绕述责会议精神,重点了解涉及办公室的相关整改事项,深刻领会万仁如局长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巡察整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发挥审计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三是压实“两个责任”,突出形成长效机制。大家表示,述责报告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的坚定决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神,奋发图强,做好本职工作。办公室工作要求严、标准细、时间紧,是审计部门的“中枢神经”,工作质量的好坏,关系到全局整体工作的开展,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做好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服务落实“三服务”工作,为审计部门在促进南昌加快推进“五城”建设的新征程中提供坚强保障!(秘书科:余波 ;局办公室:熊丰,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