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内抓管理强作风 外抓项目优环境 市审计局认真学习传达“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27  访问量:  

2月26日上午,南昌市审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在南昌市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共南昌市委关于转作风优环境的意见》《南昌市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南昌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行研究部署。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万仁如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全面开启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是不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打造区域性营商环境标杆城市的关键之举,全体审计干部要以更强作风、更优环境推进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发挥审计部门的应有作用。

会议提出,审计部门要以“内抓管理强作风,外抓项目优环境”为工作目标,进一步深化认识,迅速落实举措,深入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一方面是对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深入开展“怕慢假庸散”作风整治,不断提高审计干部的政治能力、业务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洪城审计干部”的新形象;另一方面是对外,要紧扣《中共南昌市委关于转作风优环境的意见》,围绕“打造诚信政府”等工作,依法严格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到“治已病,防未病”,主动担当作为,促进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为构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打造“无事不扰、有呼必应”服务品牌,努力为打造营商环境“南昌样板”保驾护航。

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局办公室:熊丰、熊英;图/贾衍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