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李广振到市审计局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06  访问量:  

2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广振一行来到市审计局定点帮扶村安义县长埠镇老下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审计局分管扶贫工作的局领导熊家芳主任,长埠镇常务副镇长杨超等陪同走访。

李广振首先来到老下村村委会,和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流,对他们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同时叮嘱他们忙碌的工作中要保重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帮扶任务。

在老下村脱贫户张祖平家中,李广振一行仔细查看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脱贫成效,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鼓励他继续乐观向上,勇敢面对生活困难,把日子过得更美好。在得知张祖平近期增添一名新生儿后,李广振非常高兴,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每个脱贫户家庭情况变化,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让他们充分享受国家政策和发展红利,不断巩固脱贫成效。(驻老下村脱贫帮扶队:魏新华、方蔓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