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8-16  访问量:  

8月13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万仁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回顾今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总结今年上半年经济工作,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全会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具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彰显省会担当,聚焦目标任务,狠抓贯彻落实,促进全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把握大局,找准定位。全局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要求,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干字当头,不辱使命。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创新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审计监督职能,维护财经秩序,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聚焦省委刘奇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主要任务,以及市委李红军书记对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的“八个发力”具体部署,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促进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以上率下,团结奋进。结合审计工作,在项目计划执行、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等方面自我加压,开阔思路,担当作为。在“提升发展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中勇争先,展现审计作为,奋力开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审计局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局办公室:熊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