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南昌市审计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情提醒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9-18  访问量:  

为进一步筑牢全局干部职工思想防线,营造清正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17日,南昌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情提醒会,全局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市机关开展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传达了省纪委、市纪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规设立使用“小金库”典型问题的通报,结合局近年来发生的违规违纪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春生就中秋、国庆期间廉政纪律强调:一是保持清醒头脑,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审计风险防控和审计纪律执行等方面的高压态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二是推进作风建设,要围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的有关要求,着眼“四个聚焦”要解决的问题,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三是抓好人员管理,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以身作则,敢于担当。要加强对科室人员的教育管理,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四是落实廉政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政纪律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局机关党委 陈晨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