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南昌市审计机关组织收看国家烈士纪念日特别报道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0-01  访问量:  

9月30日是第八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南昌市审计局及县区审计局分别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烈士纪念日特别报道及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烈士精神。

上午十点,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市审计局全体干部集中收看,整个收看活动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伴随着直播画面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激励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每一个烈士纪念日,都是一次家国记忆的唤醒,一次伟大精神的传承。英烈精神如永不熄灭的火炬,指引亿万民众砥砺前行。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踏着先烈的足迹勇往直前,在新的时代下,争做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切实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南昌审计发展事业勇挑重担,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新建区审计局

国家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在新建区审计局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审计干部积极畅谈观看体会。审计骨干李雯同志表示,今后要牢记先烈们的求索、牺牲与贡献,学习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死而后已的坚定信仰和献身精神,艰苦奋斗,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审计力量。蔡梦雪同志表示,英雄虽逝,精神永恒、信仰永存。作为基层党员,要铭记革命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弘扬先烈遗志和爱国主义精神,并把这种缅怀之情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职、勤勉敬业,立足本职、立足当下,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青云谱区审计局

青云谱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直播,主动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及各界代表一起唱国歌,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在新的时代下,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审计能力、夯实工作作风,做文明审计的审计干部,在平凡岗位上展现奋斗价值,切实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为构筑“生态人文产业都市区、产业创新未来城”贡献审计力量。

(市审计局 陈晨 张涛/新建区审计局 蔡梦雪/青云谱审计局 吴贤华 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