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县区审计机关积极参加审计署2022年度税收审计基础知识视频培训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0-14  访问量:  

10月9日至11日,南昌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机关25名审计干部参加审计署2022年度税收审计基础知识视频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宝华共同参与培训。

培训期间,审计署税收司王爱梅司长围绕党中央对新时代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做研究型审计,带好审计队伍,推动税收审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动员讲话。为期3天的培训邀请了国家税务总局、人民银行国库局、中国人民大学的专家学者对宏观政策进行分析解读,成都、南京、昆明特派办通过案例讲解和案例复盘,生动诠释税收审计应关注的重点和细节。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开拓了视野,理清了思路,为税收审计打下了基础。会后将积极思考、学以致用,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锻造过硬本领,提升履职能力。(供稿:局财金科 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