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促进提升效率 推动高效完成年度任务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2-02  访问量:  

11月30日,市审计局召开月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本科室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以及12月份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对所分管科室工作进行点评。

胡崇敬对各科室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审计干部开展工作时要一切从实际出发,既讲原则又重实际,既讲严格又讲纪律,关注资金安排的科学性和使用的效益性,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审计部门的作为。

对下步工作,胡崇敬要求:一是各科室要开好周例会,抓好考勤管理;二是抓紧完成年度审计任务,做好年度扫尾工作,养成时间管理观念;三是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梳理近三年审计查出问题,加快问题整改;四是加强审计人员业务培训,搞好传帮带;五是认真开展“三风人物”评选和公务员考核工作,通过评比挖掘先进典型;六是加强与省厅沟通联系,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协调,赢得尊重与理解;七是认真开展好村镇财务监督管理工作。(局办公室 熊丰 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