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工程项目审计推进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2-23  访问量:  

为解决原南昌市政公用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市政工程项目管理分公司及市政建设集团建设项目多、提供资料不全等影响审计进度的问题,新年上班伊始,市审计局三级高级主管徐宝华主持召开工程项目审计推进会。市政公用集团法务审计部、市政工程项目管理分公司、市政建设集团主要负责人及审计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市政工程项目管理分公司、市政建设集团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程项目的取得、实施及建设情况。审计组与被审计单位就工程项目建设流程、招投标、内部承包管理、工程价款结算及资料的提供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徐宝华要求,市政工程项目管理分公司、市政建设集团等相关被审计单位要按审计组的要求如实、全面、准确提供相关佐证资料,以还原工程项目真相,供审计组作出正确判断。审计组要尊重历史,换位思考,对工程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要做到定性准确、证据确凿,要通过此次现场推进会,加快审计进度,提升审计成效。(局企业科 赵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