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三级高级主管徐宝华赴南昌县审计局调研督导投资审计转型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3-25  访问量:  

近日,市审计局三级高级主管徐宝华带队赴南昌县审计局,就促进投资审计转型发展有关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南昌县审计局就投资审计工作作了汇报,主要介绍了投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调研组查看了有关资料,与县审计局同志进行了讨论交流。

徐宝华对南昌县审计局的投资审计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促进投资审计转型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省审计厅关于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意见的精神,向地方党委政府做好请示汇报,坚决杜绝“以审代结”。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以审代结”的危害性,始终保持审计的独立性,强化内部质量控制,依法依规履行国家审计监督职责。三是提高审计质量,对标对表上级规范投资审计有关规定,借鉴外地好经验好做法,提高投资审计质量,加强对第三方的监管约束,防范化解风险。(局秘书科 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