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胡崇敬局长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脱贫户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2-08  访问量: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亲暖时。2月2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率局领导班子深入安义县长埠镇老下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安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帆,县审计局局长刘建顺、长埠镇镇长陈丽等陪同走访调研。

在脱贫户家中,胡崇敬为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同时致以春节的问候,并详细了解脱贫户近期生产生活、子女教育等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特别提醒注意冬季用火用电等方面安全,并叮嘱脱贫户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态,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好年。脱贫户感谢市审计局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紧跟乡村振兴的步伐,奋发图强、勤劳致富,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美好。


在老下村委会,胡崇敬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致以新春慰问,认真询问驻村干部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学以致用、服务乡村、奉献“三农”、立足基层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要常念“民之所忧”、常行“民之所盼”,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持续助力乡村全面振兴。随后局领导一行考察了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

局领导张根全、彭艳云、胡蓓蓓、徐宝华、熊家芳、何稳庚等一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局驻村工作队 周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