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进贤县审计局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5-08  访问量:  

疫情发生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积极指导下,进贤县审计局党组积极加强与帮扶社区对接,科学统筹安排,制定了一系列机制完善、流程规范的“无疫机关”实施方案,同时合理配备一支信念坚定、作风硬朗、迎难而上的疫情防控审计队伍, 5月4-6日,全程高效助力云桥社区做好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

5月4日,县审计局班子根据防控要求,第一时间研究部署云桥社区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总结上一次核酸检测工作经验,再次认真梳理相关工作流程,查漏补缺,研究制定最佳核酸检测方案。明确:一是除去当日卡点值守人员,其余人员根据工作性质及现场需要全程参与;二是要求所有参与核酸检测人员熟悉酸检测点位置、工作流程、各自所负责的事项,让每一个细节都到点到人,坚决堵死漏洞;三是重申工作纪律,要求大家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更大决心、更强信心、更硬作风、更实举措,尽锐出战,决断决胜。

5月5日下午局领导带队,实地踩点、查看、确定核酸检测点位置,并组织大家搭建帐篷、安放指示牌、划定安全距离、摆好设备。

5月6日早上六点核酸检测工作如期开展,审计人以高度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为确保不丢一户、不落一人,大家一遍又一遍走街串户、上户叫楼。上午核酸检测顺利结束后,大家有序收拾工具并再一次清点核对检测数据,圆满完成检测工作。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进贤审计干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防控举措,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发展大局。(供稿:进贤县审计局 艾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