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红谷滩区审计局:同舟共济抗疫情 社区致谢送锦旗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5-23  访问量:  

5月18日,红谷滩区红角洲管理处站西花园社区干部居民赴红谷滩区审计局赠送锦旗,对区审计局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勇担使命、积极奉献,与社区同心战疫、共克时艰表示感谢。

自3月16日南昌突发疫情以来,区审计局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全局10名审计干部主动请缨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积极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卡口值守、信息摸排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审计担当与时代风采,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

一面锦旗,饱含社区干部居民对审计局志愿者的感谢和肯定。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工作中彰显审计担当,展现更大作为。(供稿:红谷滩区审计局 张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