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东湖区审计局育新人出新招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28  访问量:  

为帮助审计新兵尽快适应环境、进入工作状态,结合审计部门出差时间长、集体学习不便的实际情况,东湖区审计局拓宽学习途径,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组建“新手上路”微信群,帮助审计新兵迅速成长。

一是将工作相关通知、通报、动态等,第一时间发布到微信群,让审计新人及时掌握了解。二是将新颁布的法律法规、重大政策和审计先进经验,及时在微信群发布,供审计新人了解和学习。三是利用微信平台交互性强的特点,相互分享学习经验与工作感悟,进一步调动审计新人学习的主动性、激发学习的热情和兴趣。

通过“新手上路”微信群,审计干部可以随时随地学习知识,拓展思路,将学习活动变“定时定点”为“随时随地”,变“单向灌输”为“互动交流”,营造“人人参与、分享互动、互学共促”的学习氛围。(供稿:东湖区审计局 傅蕴雪 陶思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