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青云谱区审计局:让党旗在审计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08  访问量:  

9月5日,根据省审计厅、市审计局的部署,青云谱区审计局审计组一行15人赴进贤县开展粮食领域专项审计调查。审计组进驻后第一时间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审计一线高高飘扬。

进驻当天,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青云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审计组组长易智明主持,审计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其他审计成员列席。会上,易智明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思想重视,目标明确。严格按照审计方案,确定审计目标,完成审计任务。二要措施细化,责任压实。切实履行各自职责,捋清思路,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三要注重学习,提高能力。增强大局意识,提高从宏观角度研究、分析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水平和业务素质。

图片


    会议强调,要一如既往发扬审计机关优良作风,攻坚克难、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审计任务;要依法依规开展审计监督,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双提升”。(供稿:青云谱区审计局 侯洁红 朱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