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青山湖区审计局召开审计项目工作整改调度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3-25  访问量:  

近日,青山湖区审计局召开全区审计整改工作调度会,相关责任乡镇、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区审计局党组书记秦招花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审计未整改到位问题,研究整改举措,压实整改责任,明确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相关责任乡镇、部门单位要全面梳理近年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台账,收集整改佐证材料;特别是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进一步分析情况,制定计划,落实整改要求。审计工作人员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接被审计单位,帮助理清工作思路,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指导性建议,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审计整改是有效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的重要环节,是加强规范管理、改进提升工作、推动各级决策部署落地的重要抓手。整改责任单位应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压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青山湖区审计局 柳紫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