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铿锵玫瑰 尽显芳华 南昌审计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3-12  访问量:  

东湖区审计局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东湖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女职工,赴东湖区宪法广场参加女职工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勇闯雷阵、背身投球等竞赛项目。比赛现场,审计女将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展现了新时代女性新风采。

此次活动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审计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将在新征程上紧跟新时代步伐,为全面建设“五个东湖”贡献巾帼力量!(陈曼灵)

红谷滩区审计局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红谷滩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女职工举办“品味甜蜜生活、感受幸福味道”DIY烘焙蛋糕制作活动。

活动中,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相关烘焙知识和制作步骤,大家仔细倾听,认真揣摩,熟悉材料和用具后,便跟着老师动手实践。抹奶油、放水果装饰,审计女将们步骤娴熟、手艺精湛,现场弥漫了浓郁的奶油香味和快乐幸福的味道。活动现场阵阵欢声笑语,大家感受着自己动手DIY的乐趣,一片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烘焙活动,让女职工们学习了新技能,释放了工作压力,进一步陶冶情操,享受生活乐趣,在制作美味的同时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活跃和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谢燕梅)

进贤县审计局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进大自然、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弘扬绿色生态文明发展,3月8日,进贤县审计局组织妇女干部职工来到南昌县黄马乡凤凰沟风景区,参观游览生态茶叶展示园、植物展示园、蔬菜瓜果展示园、高效蚕业展示园等。(胡秀华)

供稿:相关县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