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百年重要讲话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7-12  访问量:  

7月8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万仁如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万仁如同志带头做交流发言。万仁如同志指出,要强化政治自觉,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执审为民,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刀刃向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其他局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逐一做了交流发言。


万仁如同志强调,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促进审计干部职工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局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学习会。(人教科 曹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