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南昌市审计局传达学习虎年江西“第一会”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2-08  访问量:  

2月7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南昌市审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学习虎年江西“第一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万仁如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传达了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有关精神,讨论了贯彻落实意见。

万仁如指出,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标准高质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大会,是深入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有效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经济形势,充分激发经济发展动力活力的动员大会,为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在该推进大会视频会后对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内涵。

万仁如强调,贯彻落实好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以及我市有关要求,关键要把握“三个聚焦”:一是聚焦双“一号工程”,精准谋划审计项目计划。科学研判全市经济发展态势,围绕推进数字经济和优化升级营商环境,准确定位审计工作的重点。二是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打造审计项目精品。在审深审透上下功夫,敢于较真碰硬,加大现场审理力度,倒逼审计质量的提高;要进一步加快审计整改长效机制的出台,让审计监督长出“牙齿”,让虎年的审计工作虎虎生威。三是聚焦审计干部作风建设,打造勤廉审计机关。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敢于红脸出汗,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局领导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弘扬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和群众加强调研;创新方式开展干部学习教育,培养“四有”干部。

万仁如要求,做好审计工作就是要干字当头,要实干、苦干、巧干,做好理论研究和审计宣传工作,提升审计部门形象,展现审计作为。(供稿:熊丰 熊英/图:贾衍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