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南昌市审计局召开春节节前廉情提醒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1-30  访问量:  

1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廉情提醒会。局正科及以上领导干部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根全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学习了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我市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两起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审查调查案件。

张根全强调:一是要筑牢防线。务必保持头脑清醒,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认清当前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审计风险防控和执行审计纪律等方面的严峻形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政治自觉。二是要扛起责任。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带好队伍、管好科室,特别是要善于发现苗头性、隐患性问题并加以防范。三是要严格监督,局机关纪委要加强监督问责,特别是加强“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抓早抓小,多措并举,落实好疫情防控、节日值班、外出报备和请销假等制度要求。会上,张根全代表局党组祝全局干部职工新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会后,各科室分别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科室干部职工。(供稿:机关党委 陈晨 张涛)